A21: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小牛大胜76人53分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NBA】

  面对联盟唯一还未赢球的76人,立志总冠军的小牛大开杀戒,他们123比70痛击对手,53分的分差也创造了小牛队史最大赢球纪录。 

  76人是联盟最年轻的球队,平均年龄低于24岁。目前,他们8战0胜。不过,这还不是该队历史上的最差开局。在1972-1973赛季,76人曾经开局15连败。NBA最差开局纪录由以前的新泽西篮网保持,他们在2009-2010赛季遭遇开局18连败。 

  本场比赛,小牛13名球员上场,并且都有得分。诺维茨基只打了20分钟,砍下21分。尽管对手毫无抵抗能力,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还是认为球队打得很努力,“球员们很团结、专注,即便大比分领先也没有松懈。” 

  对76人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上赛季最佳新秀迈卡威复出,他拿下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我肯定我们会记得这场比赛,并且努力不让之重演。”迈卡威赛后表示,这样的失败让全队很难过。 

  总结这场灾难性的比赛时,76人主教练布朗说:“就好像一盆冷水淋到头上,让你无处可逃。” 

  (肖万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