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文娱新闻·一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文娱新闻·一天
下一篇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要成“小苹果”式神曲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 郭延冰)昨日,由水木年华卢庚戌导演的电影《一生有你》在清华大学举行了大电影暨同名IP整合开发启动发布会。影片由水木年华同名歌曲改编,曾在大学校园风靡一时,“上学那会喜欢一女生,追了很久没追上,突然一天有了灵感,就写了这首歌,但其实这是一个一生没有你的故事”,卢庚戌现场调侃自己是因为失恋而写了这首歌,更调侃这首歌讲的是一个文艺男的爱情表白,卢庚戌透露,“这个故事我已经构思了整整20年,一直就没有放下过。现在就像怀孕20年,终于快到预产期,很激动。”

  谈及此次项目,他表示:“之前更多的是在想电影本身,但和我的制片人张文伯聊过之后,他拿了一堆数据给我分析,我才意识到这歌对80后、90后观众影响那么大,这也坚定了我做这个项目的决心。”

  作为卢庚戌的师妹以及90后的代表,奶茶妹妹章泽天也到场助阵,她表示《一生有你》在校园里依然有着超高的人气,是大家卡拉OK的必选曲目,尤其到毕业季汇演时,几乎每一次都会上演大合唱。高晓松则爆料,卢庚戌继承了清华男生的“骚气”,也希望他能把这股骚气带到《一生有你》里。而作为水木年华成员,缪杰调侃要与卢庚戌向“筷子兄弟”看齐,把《一生有你》也推成“小苹果”一样的神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