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蔡赟不满训练模式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羽球】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男双一直是中国羽毛球的短板,昨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中,男双再度无缘4强。老将蔡赟赛后矛头直指国家队现行训练方式,“我认为应该让训练结合比赛。”

  这已经不是男双第一次集体掉链子了,从5月份的汤杯到仁川亚运会,男双表现一直欠佳。“我们技战术上实力不弱,但有实力却不稳定。”蔡赟称李龙大/柳延星、高承炫/申白喆、亨德拉/阿山、鲍伊/摩根森这几对组合平日总能保持很好的状态,大赛也能更好地发力。

  蔡赟直言国家队现行训练方式有问题,“我们每天练六七个小时,真的很苦,但我不认同这样的训练方式。我认为我们应该让训练结合比赛。”蔡赟称男双比赛多在下午或晚上进行,但国家队从一大早就开始训练了,“实战都是从训练来的,每天早上训练对实战没什么作用,只有更多的实战演练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