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锦织圭首进总决赛四强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网事】

  昨晨2比1逆转费雷尔后,日本球员锦织圭成为首个晋级ATP年终总决赛的亚洲球员。

  ATP年终总决赛目前正在伦敦进行,昨晨进行了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拉奥尼奇在最后时刻因伤退赛,替补球员费雷尔得以出战。在4比6先输1盘的情况下,锦织圭6比4、6比1逆转,携手费德勒在B组出线,后者昨晨6比0、6比1横扫穆雷。本赛季,锦织圭在决胜盘的表现相当出彩,目前保持着21胜2负的战绩,“我也很难解释为何今年决胜盘胜率这么高,我觉得这和体能关系不是很大,更多是心态的因素。”锦织圭说。

  打进半决赛后,锦织圭本赛季奖金已达443万美元,约合5亿960万日元。在日本体坛,年度奖金能超过5亿的此前只有两名职业棒球运动员,分别是铃木一郎和达比修有。(孙海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