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零点乐队备战个唱周晓鸥“回归”成悬念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2003年,零点乐队以首支走进工人体育场的内地乐队的姿态为数万歌迷奉献了一次狂欢。如今已跨越十年,重组后的零点乐队回归,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爱从零开始”演唱会。昨日,乐队首度对媒体开放探班,值得一提的是当日现场,新专辑中《相信我》《多么爱你》等作品将是全国首唱。新主唱老五在被问及是否担心与前主唱周晓鸥做比较时,他坦言即使比较也不担心,二人各有特色。至于周晓鸥“归队”的可能性,乐队成员则集体卖起关子,仅表示:“我们保证现场肯定会有惊喜!至于具体是谁来担任嘉宾,我们不排斥任何真心爱音乐的朋友加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