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3: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同桌的你》二十年高晓松携新作“致青春”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 郭延冰)2012年4月28日,高晓松“此间的少年”作品音乐会曾为有“校园民谣”情结的歌迷制造了一场集体回忆。二年一会,12月6日又一场以“敢·爱青春”为题的高晓松作品演唱会将于工人体育馆上演。昨日,高晓松单枪上阵举行发布会,不仅曝光了阵容,更透露自己的新作品集将在北京站首唱。

  二十年前,跟随着一首《同桌的你》,许多人一并迈进校园民谣时代。以此为起点,《恋恋风尘》的老狼,《纯真年代》的叶蓓,《相忘于江湖》的陈楚生,《害怕爱上你》的谭维维等两代民谣音乐人将在这个舞台上重聚。“我们会抱着吉他和大家聊天,像在大学草地上安静唱歌那种,除了不能喝酒,喝了酒千万别开车”,高晓松边解说边自我调侃,“总之放心吧,这一定是场动人的音乐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