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北教传媒正式挂牌“新三板”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白金坤)昨日,北京出版集团旗下的京版北教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北教传媒,股票代码:831299)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新三板)正式挂牌,成为全国首家登陆“新三板”的国有控股图书发行企业。

  北教传媒的前身京版北教控股有限公司(北教控股),成立于2010年12月,由北京出版集团和北京九州英才图书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2014年5月,北教控股完成股份制改造,成立北教传媒。

  挂牌仪式上,北京出版集团总经理、北教传媒董事长乔玢称,北教传媒主营中小学教辅图书产品的研发与发行,已形成一系列核心品牌产品。目前,在我国教育教辅图书出版领域,北教传媒的码洋占有率全国排名稳居前四、动销品种排名全国第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淼出席仪式,他表示,北教传媒“新三板”的上市,是北京出版集团不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将对北京新闻出版体制改革作出成功示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