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北京卫视公布2015年播出计划,新增五档季播综艺节目

陈宝国、冯远征“相聚”北京卫视开年大戏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陈宝国、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老农民》将登陆《红星剧场》。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昨日,北京卫视2015年媒体资源暨广告招商会在京举行,推广会上,首次公布了北京卫视2015年全新版图。同时此次发布会也是北京卫视2015年首轮广告认购会,现场签约包括广告冠名在内的资源共计10亿元。

  2014年,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播出的《红高粱》《青年医生》等电视剧带来了高收视率。而此次发布会上透露,在广电总局“一剧两星”政策的禁令下,《红星剧场》将继续保持“大戏”优势传统,由陈宝国、冯远征主演的开年大剧《老农民》、郑晓龙携手孙俪的古装大戏《芈月传》,黄磊、小宋佳主演的《你是我爸爸》、影帝黄渤回归荧屏之作《锋刃》等热门大戏将逐一亮相。

  发布会上,北京卫视确定《最美和声3》、《我是演说家2》、《勇敢的心2》将继续活跃于来年荧屏。另外,五档全新季播节目备受关注,包括全国首档明星亲子环球旅游真人秀节目《环球少年派》,以人与动物的亲密接触为主要内容,如与豹子赛跑,展现别开生面的亲子互动;少儿真人秀节目《音乐大师课》,将以音乐教育作为节目的核心内容,邀请韩磊、曹格等知名音乐人担任音乐课老师,该节目也将登陆北京卫视的黄金档时间段;展现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者》;带领观众寻找最具价值的中国艺术品的艺术鉴赏类季播节目《中国艺术范》以及由李咏主持的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