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行业动态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SSAT考试难度增加”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新SSAT考试加入了基础层次测试,增加了标准组分类,新增了‘创造性’作文命题和加试部分,考试难度有所增加。”近日,学美常春藤培训学校在京召开SSAT考试改革两周年总结及趋势分析发布会,对SSAT的考试内容及新旧版的差异进行了介绍。

  学美教育集团副总裁陈姵廷预估,今年全国参加SSAT考试的应该在6000人次左右。

  新东方主办商业挑战赛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由新东方主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商业领袖挑战赛”于近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新东方联合中欧商学院、职道网等机构共同举办,旨在为中国大学生搭建一个全球视角的高端商业竞赛平台。全国在校大学生均可通过组委会官网(business.xdf.cn)注册报名。新东方将为获胜者提供晋升学习奖学金、名企面试推荐信、美国或欧洲往返机票,以及名企实习名额等奖励。

  优能搭建名师服务体系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近日,新浪微博与新东方优能中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东方优能中学各中心将集体开通新浪官方微博,建设优能中学全国名师体系,同时搭建优能中学名师新媒体服务体系,联合打造教师教学服务常态化项目。

  近日,新东方优能中学还发布了进步可视体系(简称VPS)。

  大家汇搭建教育APP平台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近日,“大家汇教育云平台”发布,包括教学盒子、云系统、教师、家长、学生的客户端几个部分,覆盖了从教到学的整个过程。

  据介绍,“大家汇”只搭建底层平台,对第三方APP开放。各种教育APP比如答疑,题库等都可以接入盒子中。目前,接入机构包括英语、数学培训机构等。

  孩子推荐“最爱阅读榜”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近日,北外青少英语积水潭校区、回龙观校区开业,同时北外青少英语首届“孩子最爱阅读榜”榜单近日正式公布。与其他阅读书单不同,北外青少英语“孩子最爱阅读榜”全部是孩子们自己的推荐,自己写推荐理由的书单。

  家教论坛移动产品上线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一款主要面向0-12岁的UGC家庭教育产品“孩教圈”近日宣布正式上线。孩教圈主要是以移动端论坛形式存在,家长、专家老师、培训机构可以就孩子的教育问题进行交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