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下一篇

天凉请加毛衣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为了摆脱外界对于其整容的质疑,萧亚轩看似聪明地把焦点全聚集在自己的毛背心上。可我忍不住想说,灭了她,把“最熟悉的陌生人”从马甲里拯救出来。

  “霉霉你大胆地往前走……”泰勒·斯威夫特的服装造型当然很简单,一目了然。可如果你没有1米8的个头就不要轻易尝试这种反人类的宽松毛衣和绿帽子了。

  千金的命得了绿茶的病。大小姐希尔顿一玩起深沉也是不禁让人莞尔啊,何况胸前的骷髅头和具有光泽感的裤子早已出卖了她的灵魂。

  高纯度撞色服装绝对是为有减龄需要的人准备的。看看1954年出生的赵雅芝的装束,还有人会在乎她老气的过膝裙和黑丝吗?

  如果女神朱莉是因为和皮特刚刚拌完嘴,转身摔门离去,倒也可以原谅她这么糟蹋自己的完美身材。如此油腻厚重的头发,直接给体重加三斤。

  □点评:芩一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