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去哪儿网开启无线端让利模式

邀请佟大为“化身”酒店前台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去哪儿网邀佟大为“化身”酒店前台,开启无线端让利模式。

  12月17日,佟大为作为去哪儿网粉丝现身嘉兴豪仕登酒店化身前台为网友Check in。去哪儿网也开启了无线端让利,让消费者享受优惠。

  活动现场,佟大为教客人们下载去哪儿旅行客户端,一旦下载客人就能当场获得去哪儿网千元红包。(含30元酒店红包,10元门票红包,30元打车红包,1000元旅游大礼包)

  去哪儿网表示,这个活动本质上是让消费者和酒店共同分享其无线酒店高速发展的红利。由于IT技术强劲,去哪儿网无线端持续保持着接近500%的高速增长,而肯让产业链上的供应商和消费者享受这个红利,在业内还是首创。

  由于去哪儿网对酒店是免佣金的,消费者就自然获得了低房价。而酒店免除了支付佣金,同时发展了会员,这是典型多方受益的模式。去哪儿网免除酒店佣金后,一年可以让全国消费者在旅行时减少酒店支出大约100亿元。

  而去哪儿网首次请来佟大为做前台,引来各方关注。一方面,说明在线旅游市场的竞争已经升级到娱乐圈;另一方面,去哪儿网的酒店业务处于上升期,开始进入大规模的地面推广阶段。

  近年来,以暖男形象深入人心的佟大为风头正劲,近期上映的《亲爱的》、《太平轮》和《我的早更女友》更将佟大为的人气推向高潮。此次去哪儿网联手佟大为,与另一家在线旅游企业短兵相接,其中深意不言而喻,充斥着极强的火药味。

  据悉,佟大为还是去哪儿网的股东。在活动现场,佟大为坦言自己一直是去哪儿网的忠实用户和粉丝,日常出差或者旅游都会用去哪儿网的APP,而对于二级市场的投资,佟大为则表示更关注公司的基本面和未来成长,长期看好去哪儿网的发展。(李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