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北京新闻·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北京新闻·城事
上一篇  下一篇

14号线东段首末车时间公布

南向北首班车6点、末班23点;北向南首班车5点半、末班22点半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林野)昨天上午,京港地铁正式发布地铁14号线东段开通各站的首末班车时间,最早一班5点30分发车(由北向南),最晚一班为23点(由南向北)。

  14号线东段12月28日通车,由京港地铁负责运营,考虑到其在金台路站、望京站分别与6号线和15号线实现换乘,为确保乘客的换乘顺畅,京港地铁将14号线东段的首末班车时间安排为:善各庄站至金台路站的下行首班车5点30分自善各庄站发出,下行末班车22点30分自善各庄站发出;金台路站至善各庄站的上行首班车6点自金台路站发出,上行末班车23点自金台路站发出。

  14号线东段长约14.8公里,共设车站12座,年底将开通10站,高家园站、朝阳公园站通过不停车。

  ■ 相关新闻

  西站地铁站增移动售票室

  北京地铁昨天表示,地铁北京西站目前每日售出单程票卡高达6.3万张。为使乘客能够在票价调整后顺利购票、进站乘车,站区进行了多次现场踏勘。为减少购票乘客滞留,根据现场条件,站区将增设4个临时售票亭和4个移动售票室,并增加3个补票室。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