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教育周刊·金粉笔评选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教育周刊·金粉笔评选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打通培训留学就业经脉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周成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CEO

  获奖代表:新东方前途出国

  新京报:低龄留学、就业难等一直是近两年较受关注的留学话题。对目前留学形势,你怎么看?前途出国根据形势变化做出了哪些调整?

  周成刚:目前国内留学市场最重要的三点变化,即低龄化、多元化和理性化。过去10年增长最快的是到国外就读本科的同学,读高中也占了相当大的比重;留学目的地国的选择上,则呈现多元化趋势;同时,家长对待留学申请也变得更加理性和科学,从众和跟风的现象越来越少,家长们会普遍选择提前规划孩子的留学道路。

  伴随留学申请人数增加,大数据已变得越来越重要。今年下半年,借助于前途出国的大数据,融合先进的网络技术和合作方优势的职业教育机构“海威时代”已经注册完成,旨在最终形成语言培训、留学申请、国际预科、海外游学、短期交流的多元化一站式留学申请服务,打通培训、留学、就业的人才环流的闭环服务。

  新京报:这些年互联网也渗透到留学服务领域,你怎么看这个现象?

  周成刚:互联网在留学服务行业既发挥了补充性作用,又发挥了促进作用,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决策的参照和依据。综合而言,互联网在目前阶段更多发挥的是工具职能,即参照和辅助平台的作用。我们在这个战略上不会大刀阔斧,但也不会停滞不前,而是在选择中不断稳步前进。

  【获奖感言】

  能够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获得“最信赖的留学服务品牌”,离不开各界人士大力支持。未来前途人将提供更为权威、专业、诚信的优质留学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