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8:教育周刊·金粉笔评选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8:教育周刊·金粉笔评选特刊
上一篇

线上线下打通商业形态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王丹,金吉列留学副总裁

  获奖代表:金吉列留学

  新京报:近日全国留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你认为这次会议的意义如何?

  王丹:全国留学工作会议是第一次以留学工作为主题的全国性会议,也是首次把来华留学与出国留学两项重要议题统筹研究的会议,这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

  新京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留学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已大有改观。你认为,互联网时代留学行业需要做出哪些改变?

  王丹:随着移动互联的兴起,人们对中介机构要求的服务将更加精细化和高标准化。

  未来线上线下打通的商业形态将引导行业发展,同时产业链的闭环将是我们从战略层面发展的重点。再有,结合着我们现有的业务来延伸,并且变革性地产生新的商业模式和商业系统,我想它将会拓展整个行业发展的势头,未来也会改变我们整个行业“竞合”的格局。

  新京报:目前,中国留学人数持续增加,您对想出国留学的人有什么提醒和建议?

  王丹:送孩子出国留学切忌随波逐流,要综合考虑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心理能力、学习能力以及家庭的经济能力。此外,学生在选择留学办理机构时要考察并选择教育模式同步、教育管理体制同步、实力雄厚、留学办理有保障的机构。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孔悦

  【获奖感言】

  这是金吉列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上级领导、社会各界以及广大家长、学生支持和厚爱的结果,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提供更加优质的留学服务而努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