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旅游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2:旅游周刊·专题
下一篇

南京香格里拉闪耀开业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行政套房客厅区。

  魅力古都又迎来了一处璀璨的明珠——位于著名景点玄武湖畔的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了。

  这家由专业公司设计的酒店将无与伦比的玄武湖美景和城市景观客房融合得相得益彰,多个餐厅提供醇正本地和环球佳肴,全城最大无柱式宴会厅和各种多功能会议设施、安全舒适的健身休闲场所、香格里拉发自内心的热情待客之道,使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成为商务和休闲旅客的最超值之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酒店高45层,随处可见的落地大窗,可将繁华的都市景象尽收眼底。其设计融入许多南京市花——梅花的元素。酒店宴会和会议场地的规模和设施堪称全市之首,是举办大小会务、各类社交活动和宴会的理想之选。位于三层的盛世堂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达21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900人的鸡尾酒会或1300人的圆桌宴会。

  酒店的地理位置极为优越,毗邻地铁站,举步之遥便可到达玄武湖,去往城市各处都方便快捷。从酒店出发到南京火车站仅需10分钟车程或一站地铁,到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也仅需45分钟车程。

  正值开业期间,酒店又推出了开业酬宾价:人民币988元即可入住豪华客房,或以人民币1388元入住62平方米豪华阁湖景客房(以上价格均须加收15%的服务费)。此价格包含每间房/晚人民币200元的餐饮消费额度、免费无线上网、免费使用酒店健体中心和停车位服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的会员更可享受双倍积分以及双倍的餐饮消费额度。(开业酬宾价有效期至2015年2月28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