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1: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国足公布亚洲杯名单,恒大7人、舜天6将,3名国奥适龄球员入选

张呈栋成“国安独苗”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张呈栋在联赛中发挥出色,成功入选新国足。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国足结束集训,于清远暂时解散。与此同时,亚洲杯23人大名单也最终敲定。

  结束了与巴勒斯坦队的热身赛后,国足返回清远,进行了一天半的训练。昨日,国足解散,队员们短暂休整后将于27日集中,届时将举行队伍出征仪式。昨日上午,佩兰圈定了出征澳大利亚的23人名单,这比他原计划公布名单的时间要晚了一天。

  在23人名单中,佩兰带上了3名国奥适龄球员,分别是来自恒大的廖力生、舜天的李昂和鲁能的刘彬彬。同时,佩兰不得不放弃两名老将,来自恒大的中后卫冯潇霆以及能打中后卫、边后卫的李学鹏不幸落选。

  在这份名单中,门将杨智因伤提前告别国足,张呈栋成了国安国家队中的“独苗”。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有7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李昂、吉翔等年轻队员的入选,来自舜天的队员达到6人。

  ■ 23人名单

  守门员(3人):王大雷(鲁能)、曾诚(恒大)、颜骏凌(上港)

  后卫(7人):张琳芃、梅方(恒大)、张呈栋(国安)、姜至鹏(富力)、吉翔、李昂、任航(舜天)

  中场(11人):郑智、廖力生、于汉超(恒大)、蔡惠康、武磊(上港)、吴曦、刘建业、孙可(舜天)、于海(人和)、蒿俊闵、刘彬彬(鲁能)、

  前锋(2人):杨旭(鲁能)、郜林(恒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