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空中技巧 中国队揽3金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冰雪】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2014-2015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日前在鸟巢落幕,徐梦桃在决赛中一骑绝尘,以95.88分的成绩获女子组冠军,齐广璞以125.34分获男子组冠军,中国队在团体赛中以总成绩324.69分摘金。

  在夏季场馆内举办冬奥项目室外赛事,成为本站赛事最大特色。作为本赛季揭幕赛,北京站除了云集国际顶尖高手,更为北京的冬天点燃了一把火。伴随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进程,空中技巧世界杯的举行也印证了中国举办冬季项目的实力。

  “在鸟巢这么重要的场地,是因为所有人的努力才有如此壮观的场面,我对自己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自信心也提高很多。”徐梦桃说。

  美国队总教练托德·奥西恩表示,空中技巧是大型体育比赛,通常观众人数很多,“鸟巢可以很好地展示这项赛事,不过,运动员在这个场地必须远离地面被运到高空,这还是让人感觉有点害怕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