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李劲夫再任太平财险董事长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梁薇薇)23日,保监会批复了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太平财险”)《关于审核李劲夫任职资格的请示》,核准李劲夫担任太平财险董事长。据了解,这已是李劲夫第二次担任太平财险董事长。

  资料显示,李劲夫先后在保监会南京特派员办事处、江苏保监局任职。2008年6月到2011年7月,出任保监会财险部主任。此后“下海”一年多,2011年到中国太平集团出任副总经理同时兼任太平财险董事长一职。2012年9月,李劲夫再度调回保监会。

  2013年7月,李劲夫卸任保监会主席助理,到太平集团担任监事长一职。今年7月,保监会批复了李劲夫担任太平集团董事、总经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