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0:2014家居标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30:2014家居标杆特刊
下一篇

老房装修 专家服务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戴江平(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裁)

  老房装修标杆企业

  今朝装饰

  【颁奖词】

  作为老房装修专家,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领域不断研发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老房装修指南与各种攻略,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精细实在的服务。

  老房装修市场前景广阔

  一提到老房装修,消费者不由自主地就想起今朝装饰。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裁戴江平告诉记者,目前,今朝老房装修占到总业务量的60%-70%左右,而且老房装修的单值越来越高,开发性也很广。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上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将老房分为8年、12年、15年的房子三个阶段,进行细分化的调研与工艺开发,让老房装修的装修服务更精细化。不同年代的老房改造,工艺方面也有所不同,如果没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就做不到完全的保障。

  已经进行了3届的今朝老房家居文化艺术节,也成为今朝装饰的一个特色活动与服务。今朝装饰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目前有十几个人成立的研发部,专门钻研老房,进行资源整合与工艺改革,每年都有新的工艺和材料,针对老房整合出新产品。

  延伸服务增强竞争力

  2014年整体大环境并不好,房地产刚需为主,新房客户群体的消费力下移,但高端消费群体依然存在,形成了市场的两极分化,市场竞争更为激烈。

  今朝装饰在2014年成立了凯洛特高端工作室,与以前做高端消费服务比起来,凯洛特高端工作室用专业团队服务专门的消费者,针对性更强。同时,今朝装饰研发了两年的“局部装修”也即将推出,为此,今朝装饰专门成立了一个“局部装修”项目队,专门从事局部装修业务。

  未来,今朝装饰以做老房为主导,将全方位推广“老房装修社区行”,并将老房装修的研发部进行扩张,将老房装修做深做透。将来或许有一个老房装修的全景展示,将不同年代房屋的结构、材料、产品、工艺等全方位展示,做一个老房转变过程的案例实景。

  【看未来】

  明年洗牌

  真的来临

  新京报:企业对明年的市场形势怎么判断?如何看待未来的发展?

  戴江平:明年的家装市场不可能比今年好,能维持今年的现状就不错了,我认为明年的市场竞争会更激烈,市场细分也更厉害,多点支撑、利润点分散也更厉害。明年对一些企业来说更为危险,定位清晰的家装公司在市场上会好一些。

  新京报:你觉得标杆企业应具备怎样的素质?

  戴江平:标杆企业是相对的。目前家装行业供别人参考的模式还没有,没有一个企业能和别的企业真正拉开距离。但现在定位标杆呼之欲出,每一个有特点有实力的公司,定位越来越突出,有潜力的公司定位更突出,方向更精准,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定位也会越来越清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