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0:2014家居标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30:2014家居标杆特刊
上一篇

诚信工程 全国复制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崔之洋(北京合建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家装工程标杆企业

  合建志洋装饰

  【颁奖词】

  以“不加钱的工程”为特色服务,让消费者享受诚信工程,并将诚信工程模式复制到全国市场。

  利用网络进行推广

  随着网络的发展,消费新潮流和消费者的习惯都在发生改变,对于家装公司来说,在网络上的推广也可以让消费者更容易被了解,网络推广在家装公司业绩占比越来越大。2014年,合建志洋利用网络渠道进行推广,主攻期房,上半年增长量不少。

  在网络上,合建志洋一直以诚信取胜,要求设计师必须讲诚信,并在网络上推出“不加钱工程”。设计师要先把结果呈现出来,这样,设计师的工作量增大了,设计时要求家里的每一个细节都要到位,设计师全面解决了舒适性、方便与费用等问题,杜绝了设计不清而引起的后期增项增钱。

  在材料上,合建志洋装饰一直采用好的辅材,如采用1.6厘米的镀锌铁管,虽然施工有难度,但留给消费者的隐患很小,且使用寿命较长。

  将在全国复制成功模式

  2015年,合建志洋要继续将“不加钱工程”做精做细,坚持做诚信的家装公司。在管理上,合建志洋装饰有专门的调研单,在设计前期就对消费者进行调研,整体设计做好后,工长只能按图施工,用设计师的图纸约束工长的权力,避免后期增项,在设计师和工人的管理上,合建志洋也要求他们诚信工作。采用有效的监督管理机制,对设计师和工长进行监督,保证消费者的利益。

  由于“不加钱工程”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合建志洋装饰将在明年考虑将“不加钱工程”模式复制到全国。2014年,合建志洋装饰在武汉、南京开设分店;2015年,还将在沈阳、成都、杭州继续开设分店,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不加钱工程”。

  【看未来】

  有诚信,

  才能发展长远

  新京报:你对明年的市场形势怎么判断?如何看待未来的发展?

  崔之洋:外地市场更有潜力,但北京刚需市场大,如何做好需要看家装公司的竞争力。家装公司要让消费者感受到诚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其次,家装公司整合资源的能力要强,利用好网络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的服务。

  新京报:你觉得标杆企业要具备怎样的素质?

  崔之洋:标杆企业需要诚信。合建志洋有今天的发展主要是因为诚信,有诚信,才能发展长远。我们的诚信主要体现在“不加钱工程”上,设计全面、256个工艺节点的把控,施工人员及时把施工结果汇报给公司与消费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