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8: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孔雀城 “幸福之城”全面发力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十年来,孔雀城已经从环北京走向了全国。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颁奖词

  10年来,孔雀城在大北京和全国范围内整合优势资源,形成了成长、成就、成功以及养生四大系列产品。今年,孔雀城重点搭建“幸福社区”体系,通过整体规划和持续开发,实现个人和家庭的共同成长。

  已有10年品牌积淀的孔雀城,借以对中国城市化和城市群发展趋势的前瞻把握,在大北京和全国范围内整合“山、泉、湖、港、河、海”等优势资源,形成了“成长”、“成就”、“成功”以及“养生”四大系列产品,并以全龄、全客层覆盖等特征,高速发展壮大,截至11月份,销售规模全国排名位列第12,连续3年入选“中国住宅项目品牌TOP10”。

  汲取英伦文化的优雅、剑桥大学的人文典雅,孔雀城致力于构建一座理想中的幸福社区,为居民打造一生“幸福之城”。从品牌的最初构思,到建筑环境的塑造;从生活情景的规划、到生活氛围的营造,孔雀城从品牌“基因”开始,就注入幸福生活的理念。经过10多年的发展壮大,孔雀城如今已从环北京走向了全国。孔雀城品牌也从项目品牌升级为企业品牌。这些成绩背后,10年来,已有超过10万户家庭和几十万新老业主选择孔雀城。

  今年,孔雀城全线启动“幸福计划”。目前,“幸福学校”已有“北京八中固安分校”正式开学;910路孔雀城专线公交“幸福快线”开通将近半年;与首都图书馆合作的“幸福图书馆”也即将正式运营;多主题的“幸福公园”已成为孔雀城的生态标签。以温泉和山居为特征的“幸福度假”也逐步成型,还有包含3甲医院在内的医疗体系等都在全面建设之中。

  孔雀城方面表示,这些不仅是孔雀城开发模式与品牌的独特性,更是其为业主创造“丰富斑斓的居住场所和空间”的必经之路。在未来,孔雀城将以为客户创造有价值的生活经历为中心,依托所在区域发展,以“自然、多元、文化、家庭”为价值元素的“幸福社区”构建体系,整体规划、持续开发,实现个人和家庭的成长。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