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8: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下一篇

恒盛地产 京津为主 河北为辅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恒盛地产开发的波尔多小镇,已成为北京采育一颗璀璨的明珠。 效果图

  颁奖词

  2014年,恒盛稳字当头,坚持自我发展战略,立足深耕,顺利完成了年度任务。而在公司内部,今年恒盛华北公司进行了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未雨绸缪,为中长期发展奠定基础,也为继续成为北京标杆企业而努力。

  作为香港上市企业,恒盛地产(845.HK)专注于在上海地区、长三角地区、环渤海地区和东北地区主要经济城市之黄金地段发展大型优质房地产项目。目前,集团在北京、天津、上海、无锡、苏州、南京、南通、合肥、嘉兴、哈尔滨、长春、沈阳及大连13个城巿,共有31个发展项目。

  早在2004年就进入了华北地区,在北京和天津展拓项目,特别是位于大兴采育的波尔多小镇,经过恒盛人多年的耕耘现在已经成为北京东南一颗璀璨的明珠,是该地区无可争议的标杆项目。

  在2014年,恒盛地产采取稳健的发展策略,同时将华北公司进行了整合,京津公司合并,将各项内外资源进行优化配置,人力资源、资产管理都借此契机得到进一步优化,坚持继续做北京房地产行业的标杆。

  据了解,营销体系上,恒盛现有在售、将售项目四个,分别是北京海淀欧洲公馆、北京大兴波尔多小镇、天津河东公馆星期八和天津大港尚海湾滨海,而位于天津南部的高端水岸岛居别墅也正在紧张的前期筹备中。面对今年波动起伏的市场,2014年恒盛地产营销方面以去化现有库存、增强资金流为主,各项指标均远超控股公司的要求,其中北京波尔多小镇项目基本售罄,处于收官阶段;天津项目也是进展顺利,顺利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土地展拓上,根据总部统一部署,华北区域新布局在全面展开,确立了“京津为主,河北为辅”的项目开发方针,一面是寻求两大直辖市的优质地块,另一面把河北作为“第三只脚”,特别是环京地区和沿海地区,现在有若干较高性价比的地块正在进行不同阶段的商谈,届时将增加恒盛地产在华北的土地储备,为长期发展提供基础。

  新京报记者 袁晓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