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8: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华银集团 创新养老 “医养”结合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今年华银·天鹅湖五开五罄,销售业绩近30亿元。

  颁奖词

  在北京市场上,说到华银集团,人们无不想到的是华银·天鹅湖这一大盘。今年的华银·天鹅湖在寒冷的市场中持续热销,五开五罄,销售业绩近30亿元。当众多企业还在养老地产思考如何盈利时,华银集团的创新营销模式已经获得市场的认可。

  抛开了传统意义上的房地产开发,华银集团是以土地一级开发、投资和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及城市运营、养老产业、资本运营产业、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现代农业等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创新型企业集团。

  华银集团在开展房地产业务过程中,选择对环境、资源、生态充分保护利用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以复合型地产为特色的成片综合开发和运营。

  其中,“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医养健康城”是华银集团最为典型的“产城一体化”运营项目。我国医养产业亟待发展,每1000名老人仅有18张床位,因此国家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促进养老产业发展,既有市场需求又有政策支持,医养产业已迎来发展的黄金十年。华银集团瞄准医养产业发展潜力,致力于打造56平方公里的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医养健康城,打造“产、住、养、医、护、康”的一站式养老服务模式,经过7年成熟运营,竣工面积达到100万余平米,在建面积超过200万余平米,规划养老床位27000个,经国家民政部统计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养老社区。

  此外,华银集团更紧跟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规划175平方公里的京涞产业新城项目,打造京津冀一体化首批落地项目,被誉为“中国领先的新市镇运营商”。华银集团先后荣获“国家旅游地产行业领先者”、“2009北京地产影响力金牌榜”、“2010中国地产年度金牌贡献企业”、“2011-2012年度北京房地产十大影响力品牌”、“2013年度区域突出贡献奖”、“河北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等多项荣誉。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