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2014标杆地产·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9:2014标杆地产·专题
下一篇

广渠·金茂府商街 朝阳区配套商业销冠月底开街

作为方兴地产首个高端社区商业,对于其他在售项目起到样板作用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12月28日,北京地铁7号线和14号线东段也将开通,这与广渠·金茂府商街的开街不谋而合。效果图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网签约数据显示,截至目前,10月入市的广渠·金茂府商街四季度成交金额已达3.19亿元,位列2014年朝阳区配套商业成交金额榜首。

  广渠·金茂府商街独创多向沿街CSC商业模式,同时由专业商业运营团队统一经营管理,餐饮、休闲、养生、娱乐等业态齐全相互配合,产生强大的联动效应。作为方兴地产在京推出的首个高端社区商业,广渠·金茂府商街将于本月底开街。

  稀缺地段汇聚商机

  在业内人士看来,地段和交通永远是选择商铺的不二法则。

  位于东四环内,坐落于两条地铁交会处的广渠·金茂府商街,被东四环主路、广渠路和西大望路3条主干路包围,区域路网完全覆盖北京东部片区,有效连接各个重点商圈,连通全城商业动脉。

  众所周知,一个多线路、多方式、多功能的立体交通网络,可以有效地延展项目商街的辐射范围,提升客群基数,同时保证大量稳定的黄金客流。

  据了解,12月28日,北京地铁7号线和14号线东段也将开通,这与广渠·金茂府商街的开街不谋而合。从另一方面来说,地铁的开通也将为该商街带来更多的客流,更为商铺的升值空间再加砝码。

  高端商圈氛围渐浓

  目前,广渠·金茂府周边有国贸、华贸、富力等多商圈围绕,商业氛围浓厚。据了解,此片区域除广渠·金茂府商街外,合生地产在广渠·金茂府西侧的一块建筑面积近14万平方米的商业金融用地,也将打造为商业综合体。未来该项目的入市,将与广渠·金茂府商街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区域的商业影响力和辐射力。

  据悉,购买商铺的客户中,老业主占比高达42%。不论是自主经营还是投资,这些千万级别的居住者,通过在广渠·金茂府的生活体验,以及对开发商和物业的充分信任,加之东四环黄金地段的价值前瞻,对广渠·金茂府商街的投资空间是非常认可的,因此才会踊跃出手。

  面对良好的区域远景,时下广渠·金茂府商街正处于投资的价值洼地。伴随着区域内商业项目的组团式出现,区域汇聚客流能力的进一步增强,商街的价值也必将水涨船高。

  统一管理保障品质

  不同于以往开发商为追求快速销售导致的后期运营问题,开发商方兴地产采取统一规划、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模式,从严把控商业业态和品牌,保障商街整体品质。

  目前,尚茶坊、ZOO咖啡、金兰世纪SPA、桃睦佳、布瑞琳、刚记私房菜等品牌商家已入驻,即将开业迎客。同时商街也陆续与其他多家特色餐饮、高端展厅、美容美体、SPA健身等体验式业态商户进行商务洽谈。

  广渠·金茂府作为方兴地产在北京的首个项目,一直备受关注。广渠·金茂府商街的开街,对方兴北京其他在售项目起着至关重要的样板作用。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