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2014标杆地产·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9:2014标杆地产·专题
上一篇

亦庄·金茂悦 创新模式打造销售“暖冬”

试水互联网思维营销,过硬的“绿金”品质开启地产新纪元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亦庄·金茂悦是方兴地产旗下首个引进绿色科技系统的“悦系”产品。资料图片

  2014年,对于北京楼市来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从年初的触底传言,到下半年改善型回暖,京城众楼盘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经过观察不难发现,对于那些定位精准、品质到位的项目来说,即便是在市场波动起伏的时期,通过独到而精准的营销手段,依旧能够赢得市场的认可。

  在今年市场低迷的背景下,凭借创新模式,方兴旗下楼盘却收获颇丰,位于亦庄河西区的亦庄·金茂悦更是表现优异。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不断地进行产品升级,运用互联网平台和广泛的渠道推广,亦庄·金茂悦在这一年里,创造了优异的销售业绩。

  持续领跑区域

  据记者了解,在今年亦庄楼市广受质疑的情况下,亦庄·金茂悦始终保持着平稳的去化,并始终领跑亦庄区域的销售。

  据北京市住建委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亦庄·金茂悦以10.51亿元的销售金额,包揽亦庄区域上半年的成交金额、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三料冠军”。

  实际上,亦庄·金茂悦的领跑势头早在年初就已初见端倪。今年2月,亦庄·金茂悦就以2.45亿元的成交额位列全市住宅销售冠军。这种局部项目销售火热、冷热分化的现象,在业内人士看来,正反映了当前改善性购房者更为谨慎的态度。

  创新营销手段

  对于亦庄·金茂悦来说,2014年既是领跑亦庄区域的一年,更是以客户为主导,不断尝试自我创新的一年。

  这一系列的尝试从年初就拉开帷幕。上半年的“春节连市”,“一成首付”,“金茂合伙人”,“百团大战”等活动,为项目赢得了超高人气。把握金九银十好时机,首个金茂健康人居馆开放和十月国庆活动,更汇聚了市场关注。

  不仅有传统渠道的互动促销活动,今年“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方兴地产试水互联网思维,整合旗下资源,创造地产界罕见的“双十一光盘节”和“双十二疯收节”两大活动。借势两大活动,亦庄·金茂悦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用多元主体活动、礼品以及特惠房源回馈购房者。

  据亦庄·金茂悦项目方面表示,全年一系列的活动收到了出乎意料的成果。自12月8日启动了方兴“双十二疯收节”开始,亦庄·金茂悦的到访量在持续猛增。据了解,伴随着持续全月的答谢活动,最近项目持续加推的产品均得到了良好的签约率,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暖冬”。

  品质决定成绩

  良好的销售业绩背后,实则是品质的支撑。

  今年以来,亦庄作为中高端改善楼盘的聚集区,生活氛围更为浓厚。已经开业的力宝华联购物中心、即将开业的城乡世纪广场,以及已经开学的亦庄实验小学(北京十一学校),为亦庄带来更多利好。

  亦庄·金茂悦作为方兴地产旗下首个引进绿色科技系统的“悦系”产品,项目通过引进置换式独立新风系统、负离子空气系统、生态空调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净水系统等八大科技系统,由内至外地打造绿色宜居产品。

  亦庄·金茂悦的绿金品质,不仅体现在科技系统的升级,更表现在建筑、空间设计、园林等多个方面。据了解,今年以来,亦庄·金茂悦对产品进行多次升级。项目目前在售的138平方米经典3.5居的低密洋房,不仅是整个社区最低密的产品,也是全北京金茂系作品的最低密之作;另一栋中央景观楼王,户型为156平米的3.5居及167平米的4.5居,为全家庭三代甚至四世同堂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成长空间。

  在业内看来,依托亦庄完备的产业基础、成熟的商业配套和宜居的自然环境,亦庄·金茂悦所在的亦庄河西区将会爆发更大的价值潜力。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