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32: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高一轩

轨道物业 专注开发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在北京的房地产界,有这么一个人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轨道物业的开发,他就是北京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高一轩。在他的着力推进下,北京的轨道物业正在形成一个新的发展模式,地铁上盖的综合性项目也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

  轨道物业究竟是什么?在高一轩带领他的团队打造出京投银泰以及西华府这样的标杆产品之前或许没人说得清楚。在高一轩看来,这种轨道交通导向型开发的物业模式,能够将轨道交通和物业相结合。围绕着轨道交通站点,进行高度集中的开发能够充分发挥出轨道交通所带来的优势,同时有助于商业和人口的聚集。

  这样一种崭新的物业模式在北京市场上一经亮相便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京投银泰琨御府项目目前累计销售额已达35亿元,在今年市场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成功突围,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也是轨道物业开发理念的胜利。

  “我认为大概有两种类型的企业能在未来有更大的发展:一是独特商业模式,在某一细分领域生根,在这个领域的优势放到最大,通过这样的优势去占领市场的企业。”高一轩说,这一类企业也是京投银泰立志要去实现的企业,“未来成为亚洲轨道物业开发的专家级企业,是我们立志希望做的。”京投银泰的大股东北京基础设施投资是北京地铁的业主,这也使得京投银泰能够充分发挥股东的优势,做轨道沿线的物业开发。而高一轩眼里的另外一类,则是立志做城市运营商的房企。

  对于轨道物业这一全新的发展模式,高一轩充满了信心,同时还有着足够的耐心。“让广大业主接受这样的新型物业,可能还需要一个过程,但这个过程绝不会太长。”他曾表示:“专注于细分领域并且尽量延长产品价值链的企业,未来一定能够走得更长远。”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