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下一篇

“青年创建人物颁奖盛典”落幕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12月13日,由阳光媒体集团、北京卫视和《北京青年周刊》联合主办的“青年创建人物颁奖盛典”在星光影视园隆重举行。颁奖盛典由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及知名主持人李响主持,旨在为2013-2014年度最具建设性、创新性、突破性、进取心的青年精英颁发奖项,从他们身上寻找影响中国未来的力量。

  现场,任泉成功转型被选为青年人典范,《致青春》编剧李樯分享理想,当红组合UNIQ和台湾歌手辰亦儒献上精彩表演。阳光媒体集团总裁邢晶先生表示,2015年“正青春”活动还会成立“正青春”自强基金,不仅在精神上给学子帮助,经济上也给予他们帮助。颁奖典礼尾声,杨澜亦与在场的观众分享道:“人不是因为青春而有理想,而是因为有理想才正青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