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5:摩登周刊·热事
下一篇

热事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适逢圣诞、元旦佳节,瑞士莲(Lindt)甜蜜推出一系列节日礼盒,香槟瓶、小熊、心形等多款独特造型的礼盒搭配不同口味的Lindor软心巧克力,慢慢体会巧克力在口中融化,正是节日中奢宠自己、奢宠爱人的好礼之选。
施华洛世奇2015春夏水晶花园系列以动植物、昆虫为题材,塑造出妩媚流利的线条与图案,集轻巧、闪亮与当代魅力于一身。
12月19日,H&M正式进驻北京荟聚购物中心,开启其在北京的第23家门店,同时这也是H&M在中国第10家售卖家居全系列门店。H&M HOME家居系列致力于为现代家庭提供兼具舒适感和品质感的家居用品。
北京时尚生活概念店SANLIPOP与英国鞋履老牌Tricker’s携手打造SANLIPOP ×Tricker’s 2014 秋冬联名鞋款系列,以 Tricker’s 经典的Country Shoes为蓝本,并赋以四种配色。
SELECTED 2015春夏男装系列围绕“数字化的自然界”这一概念展开,由“追求自然”、“徒步旅行者”、“夏日微风”和“未来科技”四个主题完成灵感的叙述。新型超轻面料以及高科技功能面料是一大亮点。
12月5日,2015年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年会在北京召开,作为该协会的支持企业,威莱集团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健康产品,意在抗击今年严重的埃博拉疫情。
瑞士制表品牌欧米茄近期宣布与欧洲女子巡回赛(Ladies European Tour)展开10年的合作。LET是欧洲顶级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事,与之合作突显欧米茄与高尔夫运动的紧密联系。
12月18日,以亚洲潮流资讯分享与潮牌商品销售为核心的日本潮牌垂直电商平台6LVD,在尊尼获加北京尊邸举办了“6LVD-Just One”北京媒体见面会,宣布开启中国崭新时尚旅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