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5: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劳力士萨尔斯堡音乐节之夜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劳力士切利尼Date腕表

  今年,瑞士腕表品牌劳力士再度倾力支持奥地利萨尔斯堡音乐节(Salzburg Festival),为彰显此盛事的独特与重要性,劳力士于12月9日在上海荣誉呈献“萨尔斯堡音乐节之夜”,邀请萨尔斯堡音乐节主席海尔·瑞宝·施泰德博士共襄盛举,由著名的俄罗斯歌唱家艾尔达尔·阿布德拉扎克夫与意大利钢琴家亚历山德罗·密斯塞亚瑟共献歌唱表演。

  与此同时,劳力士宣布新款切利尼系列已在中国上市。受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中备受尊崇的艺术家、金匠及教廷雕塑家 Benvenuto Cellini 所启发而命名的切利尼系列,如今由12个古典表款组成。新款切利尼系列表壳由劳力士的专属铸造厂制造,有18ct白色黄金或永恒玫瑰金款式。直径39毫米的圆形设计是品牌的传统标志,造型细致的壳耳、磨光修饰和以圆拱外圈和三角坑纹外圈组成的双外圈让腕表别具特色,喇叭形的旋入式表冠则凸显切利尼系列的精致美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