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5: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帝舵表计时系列历经半个世纪演变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1970年
1971年
1976年
1995年

  近半个世纪以来,帝舵表坚持挑战自我,不断改善产品,在运动计时表领域所占重要席位体现在四个产品系列、十多个型号的演变过程中。

  1970年,品牌首度推出Oysterdate计时腕表,其鲜艳色彩和独特五角形钟点标记,令众多钟表爱好者留下深刻印象。翌年,第二个Oysterdate计时腕表系列问世,在技术和风格方面均有所提升,并首度结合蓝色表盘和外圈,现今收藏家多称其为“Montecarlo”(蒙特卡洛)系列。1976年,帝舵表推出第三个计时腕表系列Prince Oysterdate,这是品牌首款配备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计时腕表,在钟表收藏界素有“Big Block”(大块)之称。最后,品牌于1995年呈献第二个Prince Oysterdate自动上链计时腕表系列,在美学和技术方面分别做出多项改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