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4: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北京中原董事总经理颜光茂

积极应对 锐意变革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作为京城代理行业变迁的亲历者,在该行业深耕近20年,在执掌北京中原后,颜光茂以缜密的节奏,积极拓展业务规模、带领北京中原迅速扩大成为京城代理行业的领军者。

  作为北京品牌经纪机构,北京中原地产近年来业务发展迅速,规模也在京城位列前茅,这与北京中原掌门人颜光茂的努力密不可分。

  2014年,在颜光茂的带领下,中原地产在北京市场上进一步深耕与扩展。伴随着行业的大变革,北京中原的发展也进入新阶段。颜光茂随势而动,一改代理公司传统的管理模式,锐意推进内部变革,为北京中原的进一步强大打下基础。

  在颜光茂看来,今年中原地产的进步,主要体现在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的增多和产品研发能力的增强上。2014年,北京中原共代理了约50个住宅和商业写字楼项目,成为京城代理行业的佼佼者。而包括万科、保利、金地、金融街、华远、金隅、北京城建、方兴地产、合生等几十家上市公司均是中原地产的战略合作伙伴。

  随着北京房地产市场上的竞争日趋激烈,对代理行的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原地产在产品的前期研发、设计上投入了巨大精力,帮助开发商提高产品附加值,取得了较大进步。由于在北京市场上耕耘多年,中原地产几乎在每个区域都有代理的标杆产品。

  提到未来市场竞争,颜光茂表示,现在市场上客户资源为王,中原地产的一个优势是一二手代理业务都做,已经梳理出了数量巨大的客户数据库。

  新京报记者 袁晓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