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4: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下一篇

鸿坤集团北京高端营销部总监范延

地产巾帼 厚积薄发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范延从事地产营销行业12年,高端项目营销6年。精通房地产营销的全部环节,并且具备全案和多项目操盘的能力。理性、勤奋、善于应对各种复杂的困难局面。2014年下半年,范延出任鸿坤集团北京高端营销部总监,为鸿坤再造热销辉煌。

  范延在北京地产圈深入耕耘12年,是圈内知名操盘手及资深营销负责人。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成功经历高端城市公寓、高端别墅、综合体、写字楼等各种类型的产品营销,具有众多成功案例。

  2013年-2014年,她成功操盘北京南北两大高端别墅项目,从营销层面提出“新中式院落别墅”的全新理念,以营销的思维引领别墅的规划和产品设计,在2014年上半年厚积薄发,成功将北京院子推上北京别墅销售排行榜冠军宝座,并且推广和普及了中国的文化内涵在建筑上的体现。

  2014年下半年,范延加盟鸿坤地产高端营销部,精心打造语墅系列,重新定义语墅的精神内涵,使位于西大望路的鸿坤花语墅成为区域热销楼盘,销售中心呈现高端项目少见的人满为患的场景。

  作为圈内知名的女性操盘手,经历了从知名代理行中原、思源到知名开发商泰禾、鸿坤的转变,范延始终坚信“永不放弃,永不屈服”的人生信条。勤奋敬业,创新求变,思维活跃,永远拥抱最活跃的思维方式和最先进的管理方法。从策划的岗位经历基层销售磨练到全面操盘,一直活跃在北京地产圈的营销最前线。

  2014年,范延从一线的直接操盘开始冲刺新的职业定位方向,开始致力于总结经验,建立体系,培训成长和效果评估。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