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4: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北京嘉源置业营销中心总监张大东

专注品质 挖掘内涵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作为京城多个豪宅的操盘手,他凭借独到的眼光观察京城楼市的变化,用灵活的思维不断提升产品价值,在他的操刀下,紫辰院在今年取得了优异成绩。

  嘉源置业豪宅项目紫辰院的营销总监张大东有深厚的豪宅操盘经验。其曾先后任中赫置地营销总监、北京泰禾集团营销总监,先后参与了钓鱼台7号院、北京院子、紫辰院等豪宅项目。

  虽然今年市场整体环境的低迷给千万豪宅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但高端市场成交量的下滑幅度却比普通商品住宅要小许多。2014年,在张大东的推动下,在北京单价6万元以上高端项目中,紫辰院的销量和销售额双双名列前十。

  张大东认为,今年高端市场销售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的原因在于客户群体不同,从2008年直至2014年近六年的数据显示,房产市场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变化,但千万级豪宅成交量一直比较平稳,波动不大。而现在打价格战的产品,在市场上主要是刚需产品。

  对于高端市场的后市,张大东认为,“在未来,高端市场价格是否上涨取决于市场,价格上涨对北京地区住宅市场将会产生积极影响,虽然受今年整体经济环境影响,高端市场有一些波动,但从长期而言高端市场是一个十分稳健的市场。”

  张大东说:“高端市场发展到今天,已经变成一个更加注重产品本质,挖掘产品内涵,将硬件和软件相结合的高端产品时代。”张大东对于产品品质、内涵的专注,也深入到嘉源置业每个员工心中,尤其是注重产品细节,加强服务体系,促使紫辰院产品在未来成为豪宅市场中的典范和标杆项目。

  新京报记者 袁晓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