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4: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下一篇

思源经纪总裁张鹏

前瞻市场 理性布局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颁奖词

  2014年,思源迈入二十周年,迎来的是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全面调整,以及行业内外的各种变局。在张鹏的带领下,思源经纪预先完成了对市场走势的精准分析,反应快速,及时调整各项营销举措,于逆势下勇攀高峰。

  2014年年初,产能过剩、信贷政策导致房地产行业的深度调整,十年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在市场下行的形势下,思源经纪的经营压力也增加不少,但令张鹏自豪的是,公司的业绩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且在北京逆势攀升,市场占有率继续扩张至13%,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

  下半年,经济下行,库存高企,政府救市,市场提前筑底企稳,房地产市场进入震荡回暖的过程中,但原来的黄金楼市已经一去不复返,市场开始回归理性,买方市场真 正来临。张鹏指出,对于代理行来说,这正是彰显自身专业价值的时机,对于思源来说,做单方面的核心优势及多年的市场运作经验,让公司能够在不稳定的市场中很好地抓住节奏稳扎稳打,锁住利润。

  随着市场的变化,张鹏也进行了公司战略上的调整,锁定并持续深耕一线城市及主力项目,并且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截至2014年11月底,在北京纯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排名前十项目中,有5个是思源独家代理项目

  除了大本营北京之外,张鹏放眼全国布局一线城市也收获颇丰,在成都、南京、青岛、济南、银川等多个城市业绩持续领先,帮助开发商打造出一系列热销经典项目。

  行业及市场的各种变局中,张鹏积极地应对,他带领团队运用互联网思维,拥抱互联网大数据,对传统的营销模式提出变革,打造线上营销平台,走在一手代理变革的前沿。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