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6: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誉天下 温榆河畔 成熟别墅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位置:机场高速杨林大道出口以西约1000米
户型面积:约390-560平方米
当前优惠:20万抵40万,连城大宅10万元换精装修
物业费:7.9元/平方米·月

  颁奖词 2014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行情并不乐观。然而一些高端楼盘却实现了不错的销量。长江实业旗下誉天下就是其中的代表。

  地处温榆河高端别墅区的誉天下项目是长江实业首个进驻北京的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近80万平方米,属同区最大发展项目之一。项目毗邻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北岸,风景秀丽,是北京发展最成熟的别墅小区,而这也是为何该项目受到市场肯定的原因之一。

  “整体来说今年誉天下项目还是很不错的,销售额达到了150套左右,销售金额15亿左右。”据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介绍,这一成绩与过去几年整体的销售情况相差不太远。

  “今年主要是由于市场观望情绪的原因导致所有项目的销量都有所下滑。”郭子威向记者介绍,长江实业对于誉天下项目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销售情况和他们年初预期基本相当。而誉天下项目的下一批房源将在2015年春天进行销售。他分析指出,2015年主要影响房地产发展的因素,还是经济和国家政策。

  而针对此前一段时间,长江实业在内地频繁抛售资产的活动,郭子威解释说,“这只是我们按照正常的投资结构进行调整的行为,并不是有些媒体所解读的那样放弃内地市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长江实业还是比较看重内地的房地产市场的。因为从全球来看,内地房地产市场相对稳定,并且还有发展潜力。“我们对于一线城市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因为一线城市的政策相对成熟,市场稳定。估计2015年一线城市肯定还会有所调整,高端项目还是能够保持5%左右的增长。”郭子威说。

  据他介绍,目前长江实业对国内房地产市场依然保持着乐观的判断,而投资方向也已经非常明确。继续寻找一线城市有开发潜力的土地去投资。“我们虽然作为国际性开发商,但是内地这么大的市场,不可能完全脱离。”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