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6: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下一篇

鸿坤·花语墅 西大望路 墅境私宅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位置:西大望路42号
在售产品:花园洋房
均价:95000元/平方米
户型:150平米三居,300平米下跃
交房时间:现房
物业费:7.98元/平米·月

  颁奖词 鸿坤·花语墅位于北京国贸核心区,作为鸿坤地产高端豪宅“语墅系”的开山之作,自入市以来备受高端客群认可,2014年更创销售奇迹。

  鸿坤·花语墅,雄踞北京CBD核心腹地,国贸繁华城市主线——西大望路,新光天地旁,近享CBD国际优质商务配套、高端商业资源,拥有完善的城市公共配套设施,三环、长安街沿线、地铁、公交等立体交通路网,成为北京城市价值核心的标杆代表。

  除了CBD核心区的显赫地段外,鸿坤·花语墅还配备了堪称“奢侈”的社区规划,不仅可以享受高端生活配套,满足高尚生活格调,社区内更拥有罕见的1.6超低容积率,与高达60%的绿化率。

  鸿坤·花语墅建筑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如精选名贵石材刻画每一处建筑表情,所用的每一块珍稀石材均经过层层严选,无声地述说着新古典主义的建筑极致品位。在承袭欧式古典主义建筑雍容华贵的同时,更加注重现代家庭生活功能,细节上尽现舒适居住空间。

  9栋超低密度的墅质私宅镶嵌而生的社区,让居者将大自然的美景收藏,150-300平米的4层庭墅,轩朗明亮的生活空间与居者的品质生活谐美,私密空间与公共会客区域内外有别,皆具城市金领风范,私人酒窖、活动房的周到设计,让居者品味到臻于艺术与生活的和谐之美。纵享四层甄品庭墅同时,还可以感受到法兰西别样风情,实景园林的绿色生活,无以复加地品味了健康之美——繁花与静谧的和谐共生。

  最值得一提的是,鸿坤·花语墅是由国际品牌完美奢装,金牌管家式物管服务与奢装现房共同呈现,居住空间内部更有前沿科技呵护家庭健康,恒温、恒氧、恒湿、恒洁,隔绝细菌对家人健康的侵害。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