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46: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鸿坤·林语墅 四环唯一 绿色低密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位置:京开高速西红门出口西500米
在售产品:330-380平米叠拼别墅,430-550平米联排别墅,精装修
起价:1700万/套
物业费:9元/平方米·月

  颁奖词 鸿坤·林语墅是北京四环唯一的城市别墅。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也是北京市首个实现PM2.5室内监测、过滤的高端项目。

  鸿坤·林语墅项目位于京开高速西红门出口西500米,扼守四环畔寸土寸金之地,以1.02的超低容积率打造城市中心最后的低密纯墅区,成为北京楼市的“藏市孤品”。项目配备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育英学校、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附属幼儿园、北京军区空军育翔蓝天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及完善的医疗配套资源。项目目前在售330-380平米叠拼别墅,430-550平米联排别墅,2015年5月首期产品交房。

  开发商鸿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鸿坤·林语墅是四环纯别墅社区,项目由270余套联排和叠拼别墅组成,以法国爱丽舍宫为蓝本的新古典原创风格立面,坐拥稀缺四环城市核心,8分钟距离即可到达英特宜家以及鸿坤广场,实现“繁华与繁花”的生活切换。

  为保证业主居住品质与健康,鸿坤·林语墅在世界级豪宅品质之上,引进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室内空气品质管理系统,是北京市首个实现PM2.5室内监测、过滤的高端项目。除了实现室内恒湿恒温外,还做到了恒氧恒洁,以豪宅品质之上的健康宜居价值重新定义城市核心别墅。

  全面优化室内空气质量的同时,林语墅项目又在鸿坤地产强大设计团队支持下,独创“二十四个口袋公园”理念的街景公园、shoppingpark式购物中心、占地2万平米的体育公园、量身定制的京城顶级生态体育会馆,为业主打造一个四环畔的品质居所。

  作为城南顶级居所,完善且丰富的商业配套资源必不可少。同样由项目开发商鸿坤集团开发运营、与宜家家居亚洲旗舰店同属一个商业街区,总高11层的恢弘商业综合体——鸿坤广场已在12月开业。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