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0: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臻园 墅质大宅 劲销50亿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位置:朝阳望京广顺北大街与来广营西路交会处西侧
类别:高端住宅
在售户型:200-300平米墅质大宅
优惠:电商优惠
物业费:5.58元/平米·月

  颁奖词 臻园实现了对小区居住状况的深刻关怀、对居者人居梦想的完美实践。2014年,已成为北京楼市逆势劲销的榜样,劲销50亿。

  臻园地处北京第二CBD大望京区域,是由招商局集团、九龙仓集团、华侨城集团联袂打造的新城市地标。项目南邻北五环、北依来广营西路、东接广顺北大街、西邻京承高速,出行便捷,规划中的地铁14号线来广营站直达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为7.7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8.92万平米,容积率为2.5。臻园采用市场罕有的点式规划排布,形成疏朗有致的多主题组团,实现景观的最大均好性,保证了楼间距的最大化。并将所有建筑在原始平坦的基础上整体抬高1.5米,高差部分设置微地形缓坡相连,营造层次丰富空间景观。

  项目坐拥北京朝来森林公园、望湖公园等优质生态配套,环境优越。此外,依托大望京的规划发展,臻园的商业配套也日趋成熟,周边有家乐福等大型超市。同时,北辰高尔夫球会、鸿华高尔夫俱乐部、北苑高尔夫俱乐部等多个高尔夫俱乐部为业主的休闲生活提供了更多选择。

  该项目采用新英伦风格建筑,设计师精心构筑经典的三段式经典结构,并通过抽象化设计,赋予建筑浓郁的人文气息。臻园注重人与自然的亲密互动,以新自然主义园林及多层次、高密度的绿化手法,营造色彩丰富多变的居住空间;多重主题景观组团通过空间的有机搭配和规划,实现了建筑及人群活动空间的无限制互动体验。特邀国际大师梁景华主笔设计,为中国当代城市中坚阶层提供富有格调的品质人居。200-300平米墅质大宅,结合北方地区的居住习惯,注重尺度把握,营造高标准的舒适居住空间。

  臻园以超前的人性化构筑理念,创造性运用科技系统以及本源建材,为业主营造非凡的舒适生活。智能新风系统,对PM2.5污染物达到较高拦截率。

  新京报记者 李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