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0: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国安府 二环内城 科技生活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位置:北京二环内琉璃厂西侧
在售户型:200-240平方米精装四居
均价:84000元/平方米
交房时间:2018年
物业费:7.5元/平方米·月

  颁奖词 北京二环内最后的稀缺大宅,也是中信国安在高端地产领域数十年积累集大成者,首创“八大人居体系”。

  中信·国安府位于二环内琉璃厂西侧,融皇家文化、士人文化、会馆文化、民俗文化、商业文化于一身,拥有无可比拟的国风底蕴和历史文化,是目前北京绝无仅有的二环内城高端科技住宅项目。

  项目周边汇聚了北京乃至全国的政治、金融、商业、文化四大中心。距天安门广场1400米,距人民大会堂1200米,距国家大剧院880米,距金融街仅1800米。天生难以复制的资源优势,也让国安府在近期的高端住宅市场拔得头筹。纵观2014年前三季度,北京商品住宅市场趋冷现象明显,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2013年前三季度下降49%,成交金额同比下降43%。随着"9·30"新政出台及相关利好措施的逐步落实,商品住宅市场逐渐回暖,成交额、成交量都有大幅提升,尤其是以改善客群为主的高端市场,受9·30新政助力最大。据了解,位于城市核心地段的国安府成为高端市场复苏的领头羊,首次开盘绝大部分房源便被一抢而空。

  国安府集成北京领先的互联网及智能家居系统,打造科技住宅典范。据悉,项目引入当前最先进、并获国家专利的“分户式恒温、恒湿、恒氧”三恒系统、灯光控制系统、自动窗帘及室内电梯呼叫系统、社区水软化技术、直饮水系统,将入住后的舒适感受提升至最高等级。

  作为2014年国安府研发的“居住八大体系”,居住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物业服务、教育体系、生态农场等环节的介入,使得中信·国安府开始跳出寻常住宅的范畴,试图构建真正的一生之宅。与此同时,国安府还将“云技术”与传统社区管理、智能家居相结合,通过环境互联网系统对生活环境的多种参数进行实时监测,打造生态化、智能化、服务化、大数据的“未来社区”。

  新京报记者 李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