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2: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路劲·世界城 大中关区 现房标杆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位置:地铁昌平线南邵站东侧200米
在售产品:7#、8#、9#楼
均价:23600元/平米
户型面积:85平米两居、95平米三居产品
交房时间:2014年年底
物业费:2.46元/月·平米

  颁奖词 在“大中关”,路劲世界城已是准现房并配套30万平米商业,其宜居和便利性是区域内其他项目无可比拟的,堪称区域的标杆。

  路劲·世界城的位置距离地铁南邵站约200米,是昌平区域距离地铁最近的在售项目,并占据昌平新城公交枢纽核心位置,可快速接驳中关村,能无缝连接8号线、13号线,实现三轨并行,咫尺南丰路可快速通达亚奥板块、西直门商圈、中关村商圈等京城资源重地,完美打造半小时都会生活圈。凭借区位、交通优势,路劲世界城在竞争中占得先机。

  除了地理位置的优越条件外,路劲世界城周边拥有20多万商业配套,加之项目自建9万平米商业配套,30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将大力提升居住便利性,而随着配套的完善,路劲世界城也将逐渐成为大中关区域内的繁华中心。

  事实上,不仅区位、交通及自身配套日益突出与完善,路劲世界城在自身产品的打造方面也日益求精。

  项目目前在售户型皆为85、95平米两居、三居,一梯两户设计,南北通透,布局合理,首付仅需50万起。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售产品为“准现房”,今年年底即可入住,与市场上大多数的期房产品相比,其房屋质量、楼间距、配套设施以及周边环境等“看得见,摸得着”的特点,以及“买完就可入住”的便捷性,都是期房所不能比拟的。

  项目产品在建筑本身和整体景观规划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套,其打造现代简约的风格,户型设计南北通透,采光性好。在立面材质的选择上,一层二层均全部采用高档石材用料,并加入了全入户太阳能热水设计等。而在园林景观设计方面,以高大乔灌木为背景,在竖向景观设计上比小区主环路高出0.9-1.2米的高度,不仅达到了人车分流的效果,同时增强了景观空间性。

  新京报记者 袁晓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