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2: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下一篇

尚峯壹號 低密生活 稀缺配套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位置:顺义京承温榆河高端低密生活区,京承高速11出口处
均价:待定
户型面积:110平米-260平米
当前优惠:暂无

  颁奖词 尚峯壹號以优越和稀缺的区位资源,以及领先的高端产品设计,引领高端生活方式,成为温榆河区域,乃至北京高端项目标杆。

  尚峯壹號位于京承温榆河高端低密生活区,背倚燕山,面临温榆河、牤牛河,周边绿化覆盖率高,空气清新。项目与“未来科技城”咫尺相望,业主将享受赵全营规划打造的高端生活配套。项目紧邻京承高速,仅15到20分钟直抵北四环望京商圈,北三环燕莎商圈。

  尚峯壹號占地面积29.4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85%。这个社区由23栋新古典主义ARTDECO风格建筑组成。外立面选择卡里麦金小粒天然石材、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铺造而成。

  在户型设计上,尚峯壹號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南北通透格局设计,110-350平米观山湖景大平层,3.5米殿堂级室内层高,户户270°独特观景视角。

  据项目方介绍,尚峯壹號斥资近4亿打造私属海德公园,园内全冠移植千余株30-50年以上树龄的高大林木,人工开凿维多利亚湖足有四个足球场大。另外还特别开辟儿童游乐场与宠物活动空间,并预留运动专用场地,包括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一一满足业主的不同需求。

  社区配套方面,尚峯壹號拥有独立的私属养生会所,餐饮街,商街和超市等配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项目会所里有豪宅项目都少有的国际标准的50×25米四季恒温泳池。少见的直升机停机坪配套。

  业内人士表示,赵全营区域因便捷的交通、优美的自然环境,加上传统的中央别墅区与西山别墅区土地稀缺、产品开发过早等原因,区域有望打造成赶超中央别墅区与西山别墅区的京承温榆河高端低密生活区。目前区域里已聚集了和裕、首创、财懋等知名房企,随着区域后续地块的陆续推出,规模化开发对于提升区域整体价值大有裨益。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