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2: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中信府 高端社区 生态宜居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位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三海子东路
建筑类型:高层
主力户型:140-210平米三居至四居
均价:35000元/平米
交房时间:现房

  颁奖词 中信府不仅紧邻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还配备了社区公园。中信地产精心雕琢,将项目打造为亦庄高端住宅标杆。

  中信府紧邻东南五环,项目位于亦庄核心生活区西侧,是包含在“南海子公园”整体规划内的居住项目。

  据中信府开发商介绍,项目交通十分便利,紧邻东南五环,距离五环路500米,距离国贸13公里,京津塘高速、蒲黄榆快速路和博大路直通CBD核心区域;车行时间约25分钟。地铁5号线延长线快速连接北京城市地铁网线,便捷通达全城,项目周边还有65、927等多条公交路线。

  项目与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仅有一路之隔,生态资源十分优越。历史上,南海子是北京最大湿地所在,是辽、金、元、明、清五朝皇家猎场和明、清两朝皇家苑囿,其中“南囿秋风”,早在明朝时就与“西山晴雪”等列为“燕京十景”之一

  “南海子公园”占地面积11.65平方公里,相当于4个朝阳公园。其设计开发过程集结了世界上国家公园开发的先进经验,恢复了五海相连(湿地、泄洪调蓄功能区),三宫相座(旧宫、新宫、南宫),一寺两庙相伴(恢复文化遗迹),绿色串联,麋鹿还乡的壮丽景致。这一北京城内绝无仅有的绿肾,在北京城市快速国际化的背景下,南海子公园对于城市的生态价值显得尤为珍贵。

  中信府,以18层板楼产品为主,户型面积和功能以高端改善型需求为主。四期产品包括140-170平米三居,210平米四居楼王级产品,可以全面满足客户的居住需求。开发商中信地产是大型央企中信集团旗下公司,拥有二十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其开发建设经验从首都第一座涉外写字楼,到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中信地产已经成为中国最具综合实力的城市运营者。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