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8: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首创·伊林郡 宜居新城 英伦学院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效果图
位置:房山京港澳高速22B良乡机场出口
开盘时间:二期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开盘
主力户型:92、119、127平方米三居
售价:二期两居总价128万起

  颁奖词 首创·伊林郡是首创置业集团在京西又一力作,其产品、价格都领先房山同类项目,一期开盘热销,二期开盘势必将再掀销售热潮。

  首创·伊林郡位于房山核心区,开发商是老牌国企首创置业,项目规划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紧邻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速)良乡机场出口,公交616路,917路等公交线路直达。房山线及第二京石高速的修建,使得良乡镇与城区间的交通来往更加便捷。良乡镇板块经济及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成熟,政府的政策扶持也使该区域投资价值日益攀升。

  据项目开发商介绍,项目亮点众多,比如开发商是首创置业,国企大品牌品质有保障,目前已在房山开发运营了五个项目,在区域有丰富的开发经验;此外项目是一个主打英伦建筑风格的大盘,英伦学院派建筑立面凸显出建筑的高品质;项目北侧毗邻4万平米景观公园,园林绿化率高。78-127平米户型满足刚需和改善型客户需求,拥有较高的得房率。

  项目所在地曾是清朝时期皇家御用风水宝地,项目目前的地段临近房山区行政办公聚集区,比如教学、医疗、购物等生活休闲娱乐设施齐全。

  周边商场有首创奥特莱斯、北京城建胜茂广场等,教育配套则有双语实验幼儿园、良乡小学、良乡中学、良乡三中、实验小学、北师大附中、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形成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阶段教育体系。医疗配套有良乡医院、房山中医院良乡分院以及完善的社区医疗体系。

  项目自身规划配建有幼儿园,并配建近万平方米的社区综合配套,未来将涵盖超市、幼儿园、精品店、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的生活配套,将引进名品咖啡馆等代表一线城市生活方式的商业机构入驻。项目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优势明显,首创·伊林郡和区域同类项目价格相比,每平方米售价更低约2000-3000元。

  新京报记者 自曾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