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8: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下一篇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 名企打造 地铁+地产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效果图
位置:北京市丰台区西南四环科丰桥南1000米
产品类型:高层板楼
均价:42000元/平方米
在售户型:约80-138平方米两至三居
物业费:4元/平方米/月

  颁奖词 西贵四环,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因其毋庸置疑的核心地段、国际化的“一站式”港铁物业,自诞生之初即以绝对优势吸引了大量客群。

  作为第三代“港铁物业”的代表,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项目在2014年捷报连连:1-5月份北京市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榜销冠,并以24.29亿元荣获2014年前三季度销售亚军。而在万科提出“三好”理念,西华府完成产品“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全新升级后,10月至12月份,项目更是吸金近7亿,以强劲销售势头持续赢得市场青睐。

  项目由京投、京投银泰、万科三大强势品牌,配合港铁物业的先进模式,联合打造的70万平米都市综合体,包含高端办公空间,品质住宅,主题商业,从购物休闲到居住餐饮,可谓应有尽有。

  项目位于丰台区,紧邻西四环9号线郭公庄站。9号线与房山线双地铁交会,坐享丰台科技园总部基地核心区,金融街商圈、丽泽商务区、南站商圈、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等金融、商务区环伺在旁,畅享醇熟都市生活;四环路、万寿路南延线等路网交织,更有9号线无缝换乘1号线、4号线、6号线等8条地铁线,交通非常便利。

  项目占地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引进先进的港铁模式,以地铁9号线和房山线交会的“郭公庄站”为核心,集17.6万平方米住宅、7.6万平方米写字楼、2.3万平方米主题商业于一体。

  在项目规划中,将“地铁+地产”有机结合,以地铁站为原点,通过直梯、扶梯、连桥和连廊等便捷的路径,实现了地铁、商业、写字楼、住宅相互之间的互通直达,从而将盖上和盖下不同功能、用途的物业贯穿起来,形成人流、物流、钱流的共享互通,真正实现了新地铁物业的无缝连接。

  而在户型设计上,项目遵循客户需求,以万科30年精研户型之力,80-138平方米精致空间,尽显人性化细节,在功能布局、用材、精装等方面均十分考究。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