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58: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通州万达广场 商务巨擘 填补空白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效果图
位置:通州新华西街与北苑南路交叉口东南角
均价:28000-61000元/平方米
户型:住宅60-160平方米一居-三居;写字楼70-2000平方米;商铺45-510平方米

  颁奖词 通州万达广场打破了“通州无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局面,开业带来的巨大商机赋予了它巨大的升值潜力,使通州再现北京新中心之魅力。

  通州万达广场位于北京商务圈集群中心-通州北苑商务区,紧邻通州北苑城铁站,连接京通高速,40分钟切换首都国际机场,是集城市轻轨、高速与航空三位一体的交通枢纽;周边住宅、商业、医疗、教育醇熟配套环伺,多重优势聚合的优越区位,成就了不可复制的地标之基。精心打造的60万平米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A级购物中心、5A写字楼、精品住宅以及地铁旺铺四大业态,集购物、居住、办公、餐饮、文化、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填补通州无大型、高档商业空白。

  作为全城市民眼中的“一站式购物主场”,通州万达广场不仅囊括了万达百货、万达影城、永辉精品超市六大主力店,还有IDO、CALVIN KLEIN等200余家国内外顶级品牌商家强势入驻,足不出户即可将全球时尚一网打尽。

  通州万达广场目前有少量5A写字楼、地铁旺铺、精品住宅三大类型产品在售,其中通州万达广场B、C座写字楼预计将提前交付,其余产品预计2015年12月底前也将交房。

  与此同时,压轴加推的70-2000平米A栋王座写字楼紧邻地铁北苑站,130米楼高气势恢宏,10.8米挑高大堂,尽显奢华大气商务风范。典藏10席地铁旺铺紧邻350米长的室外步行街,独享百年西门市场的人流与财脉,45-510平米户型空间可自由组合,首层高5.7米、二层5.1米的户型设计,超高使用率,备受青睐。

  通州万达广场精品住宅尽揽通州万达广场赋予的醇熟繁华与便利;3600平米幼儿园配套,打造优质教育平台;60-160平米户型空间,南北通透,豪华挑高大堂,满足刚需和改善住宅双重需要。

  新京报记者 李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