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经济新闻·房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经济新闻·房产
上一篇

长楹天街开业 龙湖商业地产“快跑”

时代天街即将开业,龙湖还在北京寻找合适的商业地块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12月20日龙湖·长楹天街开业,当天客流超过20万人次。资料图片

  12月20日,位于朝阳区常营板块的龙湖·长楹天街开门纳客。这是龙湖地产旗下商业地产的“天街系”首次在北京亮相。

  按照龙湖地产整体的商业布局,预计到2017年,龙湖持有开业商场总数将超过20个,开业总面积将超过300万平方米;在北京,除了刚刚开业的长楹天街和即将开业的时代天街,北京龙湖对商业项目的搜索仍在进行中。

  京东最大商业综合体亮相

  位于朝阳区常营板块的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商业面积达27万平方米,也是与地铁无缝连接的商业旗舰。而总体量近65万平方米的长楹天街,是目前北京东部地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在项目规划之初就定位于一站式生活港,以家庭和年轻消费群体为主。

  12月20日项目开业当天,长楹天街组织了近100家餐饮推出3.8折起的活动回馈消费者,全场零售类品牌5折起等优惠活动。盛大活动及诸多优惠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入场,据长楹天街方面初步统计,开业第一天到场客流高达21万人次。

  据北京龙湖商业招商总监朱城介绍,龙湖·长楹天街开幕时的全场招商达成率已近95%,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这得益于龙湖商业过往与诸多商业品牌的良好合作关系,开业高招商率也有效缩短了招商调整期和租金溢价率。

  年销售额预估将达12亿-15亿元

  作为长楹天街的四大主力店,永辉Bravo超市、全明星滑冰俱乐部、百盛百货、卢米埃IMAX影城都以精品、品牌旗舰定位全新亮相。此外,300多家各类品牌的专卖店与主力店形成有效的业态互补。儿童天地、流行家居馆、教育培训、美容SPA等在内的全方位家庭生活服务业态,则为各类消费者需求提供一站式的生活服务。

  据龙湖北京商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对各商家的销售额预期及估算,长楹天街未来年销售额预计可达12亿-15亿元。记者通过对比2013年北京百货销售额数据发现,这在北京零售百货行业中将处于中上水平。

  业内人士认为,长楹天街位于北京东部“新城市人口聚集区”,该区域5公里内拥有480个社区,超50万常住人口。项目能填补京东地区尤其是传统CBD和通州新城之间的空白。

  未来将在京深掘商业市场

  在今年龙湖天街品牌发布会上,龙湖地产CEO邵明晓表态,天街购物中心将是龙湖“持商业”战略的主要投资方向。

  而作为龙湖的品牌高地,北京市场依然是龙湖最为看重的一部分。龙湖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宋海林表示,商业地产作为龙湖未来五到十年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在北京将继续寻找进一步加大商业地产比例的机会和可能。

  据宋海林透露,在北京,除了已引入的长楹天街、时代天街外,未来将重点关注体量在15万平米左右、具有发展潜力的商业地块。“目前,在北京东南西北几个区域,我们都在寻找合适的地块。”宋海林说,一旦有合适机会就会出手。

  新京报记者 李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