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67:2014标杆地产
下一篇

大运河孔雀城 赖特风格 宜居之城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项目位置:京哈高速香河出口右转大香线2公里处
均价:阳光薄板5400元/平方米,花园洋房6500元/平方米
交房时间:2016年12月30日

  颁奖词:大运河孔雀城依托孔雀城品牌的大盘模式和全线配套,为来自北京、河北等地的置业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成为区域的标杆产品。

  大运河孔雀城所处区域交通便捷,从北京走京哈高速香河出口右转,沿大香线2公里即可到达项目。目前,社区专线公交40分钟即达北京CBD;未来交通规划方面,正在规划建设的京唐高铁将从香河通过,届时仅需15分钟即可抵达北京,为业主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选择。

  大运河孔雀城的阳光薄板产品采用经典的ARTDECO建筑设计风格,户型从83-116平方米不等,灵便N+1空间随心规划,使得购房者可以享受到买两居得三居的实惠。同时,在经典的两居户型中,通过精巧的设计,整套房源能够实现客厅和两个卧室均为南向采光。花园洋房产品采用了美式赖特风格衍生出的草原建筑风格设计,更加注重建筑与周围自然环境的融合。露台、花园、入户花厅、地下室的赠送,使得房源可达到200%超高使用率。

  大运河孔雀城紧邻2600亩观光农业园,自然景观丰富,是京郊难得的宜居生态社区。项目本身自带近万平米商业配套,规划建设有会所、超市、金融机构、文化娱乐中心、社区门诊及幼儿园等,为业主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条件。

  项目周边生活休闲配套较为丰富。其中,据项目15分钟左右车程的天下第一城是融观光、娱乐、美食、购物、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景园。业主可以在周六日和家人或者邀请朋友驱车前往,感受北京故都城垣之风貌。

  同时,孔雀城的幸福社区体系也将在项目落地,通过各项设施的建设和机构引进,未来社区将实现12项城市级配套、4项社区级配套、1项组团级配套的全面生活配套体系。其中,除了公园体系和综合商业,还将引进幸福学校、幸福医院、图书馆等全方面的生活配套,为全家庭的居住提供长远的保障。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