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67: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下一篇

廊坊孔雀城公园海 交通便利 全产品系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项目地址:京沪高速采育出口南行8分钟,北凤道与永兴路交会口丹凤公园西侧
均价:高层6680元/平方米起,洋房社区7800元/平方米起,苹果公寓总价15万起

  颁奖词:廊坊孔雀城公园海,依托北部文化新区规划,五级公园体系,一站式商业配套和教育配套,正在全力打造环北京首个城市级配套孔雀城。

  廊坊孔雀城公园海,是孔雀城在廊坊区域的核心项目之一。地处首都第二机场核心辐射区,约15公里即可直达首都第二机场。随着廊坊北部文化新区的建设,区域交通路网将会更为丰满,围绕首都第二机场,项目周边未来将形成5条高速公路、2条城铁、1条轨道交通为主体的“521”交通网络。

  此外,廊坊孔雀城公园海还将开通直达亦庄文化园地铁站的高速公交,与现有的京沪高铁、高速一同形成立体交通路网快速通达北京,20分钟抵达北京南二环。

  目前,从北京沿环线上京沪高速,大约30分钟采育出口下,南行至北凤道永兴路交会口大约10分钟即可到达项目。同时,廊坊至北京的高铁已开通,18分钟即可到达北京南站。

  廊坊孔雀城公园海科学合理地对社区进行设计规划,洋房、高层、公寓,错落分布,层次分明。整个社区的楼间距达到超宽的70米,园林景观姿彩多变,保障房间采光充分,户户有景。

  廊坊孔雀城公园海现已推出庭院洋房、超实用高层、苹果公寓等多元化产品,多产品系满足业主各类所需。项目在户型设计方面重点打造室内宽阔空间,南向客厅瞰景阳台,人性化设计增加家庭生活使用舒适感。

  在配套方面,随着爱德堡医院的建设完工,投入运营,使得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周边生活配套日臻完善,学校、医院、大型商场一应俱全。

  此外,项目物业将由孔雀城旗下的物业管理公司——幸福基业物业管理,保障业主日常生活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