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2014标杆地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67:2014标杆地产
上一篇

三亚凤凰岛 东方迪拜 浪漫海港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产品类型:海上综合体
均价:80000元/平方米
在售户型:50-440平方米瞰海艺术空间
交房时间:现房销售

  颁奖词:依托区位和环境资源,三亚凤凰岛以邮轮为载体,建设成为集商务社交、休闲娱乐、医疗养生、文化艺术为一体的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岛。

  三亚凤凰岛南邻鹿回头风景区,西侧为东、西瑁岛旅游区,西南侧紧邻国家珊瑚生态保护区,北侧为风景优美的22公里三亚湾“阳光海岸”。三亚凤凰岛是一座在大海礁盘之上堆填而成的全资源综合型旅游度假岛,整岛四面环海,由一座长约395米的跨海观光大桥直连三亚滨海大道。

  三亚凤凰岛一期岛屿整岛景观吸取阿联酋迪拜、巴厘岛顶级海岛度假名胜优势,由国际著名设计师马岩松领衔的MAD事务所设计,打造海上超曲面建筑群,全球独有海上超曲面奢华LED天幕。同时,一期岛屿规划建设七大特有项目,还有中国第一栋海上七星级酒店、全海景国际养生度假中心、国际级企业别墅商务会所、热带风情商业街、国际私人游艇俱乐部、国际邮轮母港及奥运主题公园。

  2014年初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交建,以央企的强劲实力投资重组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力邀全球五大行及国际知名规划设计机构进行整岛战略布局,在完善一期岛屿规划的同时,整体打造二期岛屿,未来将陆续投资210亿元,建设世界一流国际邮轮母港。

  项目将在二期岛屿建立以国际邮轮母港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建设国际邮轮公司驻港办公场所、邮轮供应公司办公场所、邮轮供应保税仓、国内供应品冷库、国际旅行社、边境游办证服务中心和邮轮金融中心。以通达世界的邮轮组客网络和完善的港内软硬件配套,延伸邮轮经济产业链条,打造媲美美国迈阿密的邮轮之都、海港之城。

  新京报记者 方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