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新车荟萃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新车荟萃
上一篇  下一篇

2015款海马M8上市

售价10.68万-14.98万元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海马汽车首款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2015款海马M8于近日上市。其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为10.68万-14.98万元。

  与老款海马M8相比,2015款海马M8的最大改进是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8kW,在1800rpm时可以输出230Nm的最大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L。除搭载全新发动机外,新车内饰在原来黑米配色的基础上,新增了黑橙配色。此外其还配备了车载智能交互系统、带记忆功能的真皮坐椅,以及带灰尘和花粉过滤功能的自动空调等配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